生涯

您失散多年的亲生贝库塔

严重随便写写,可能写不下去!

CP可能是贝库塔/梅拉古……

梅拉古:“纳修,贝库塔是你失散多年的亲生弟弟啊!”



纳修又住院了。

这次是深夜下楼喝水时,被不愿透露姓名的贝库塔从楼梯上推下。

虽然楼梯超级矮,但纳修的脑袋撞在钢琴上。

半夜三更发出巨响,把全屋人都吵醒了……


梅拉古立刻开车,送他去医院检查。

值班医生看到这对兄妹,异常和蔼地站起来打招呼。

“老样子?”

“老样子,”梅拉古说。

一旁阿里特目瞪口呆看着这一切:值班医生麻利地调出名为神代凌牙的患者档案跟病史,对呼机讲话直接送上顶层病房,仿佛调酒师给走入酒吧的熟客调好一杯丘吉尔马提尼——Shaken not stirred,干辣金酒不加冰……

“纳修经常住院,”飞快填写着急诊单据的梅拉古冷峻地说。

“这(梗)你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把领导放在心上?”


很把领导放在心上的七皇直接睡在已经续费7年的顶层海景病房。

纳修睁开眼睛,头痛欲裂。

眼睛向旁边望,发现梅拉古睡在贝库塔肩膀上,险些又背过气去……


上午小护士来巡房,德鲁贝站起来,郑重其事。

“医生,也验验我的血型吧!”

“欸,干什么?”

“我翻书知道,纳修血型很稀有。”德鲁贝道,“若有机会,我愿意把我的血输给纳修。”

“肯定有机会咯,”贝库塔阴测测地说。

七皇闲得不行。米扎艾尔已经很想打牌,被纳修冷酷地制止多次。

德鲁贝要去验血,米扎大叫:“我也去!”

“那我也要去!”基拉古、阿里特紧随其后,“纳修,要带关东煮回来吗?”

“不要。……你们去干嘛啊。”

病房霎时空了一半。梅拉古笑着问贝库塔:

“去验血吗?不会是怕痛吧,贝库塔?”

“才不去!谁要去啊!”

贝库塔宁可把自己的血倒在海里也不会输血给纳修……

“啊啦,这没办法了。”梅拉古道,“我现在去看看那些家伙有没有给检验科添麻烦,纳修就拜托你了,贝库塔。”


少女离开房间的刹那,贝库塔醒悟过来。

他跟纳修共处一室,呼吸着同样的空气!

“啊!!!!!!!!”

贝库塔狂叫着跑出病房。


“哼,我根本不需要任何人输血。”纳修说,“我是一匹独行狼……”


游马拖家带口来看望纳修。

“鲨鱼!”游马见面就大声问,“脑子没事吧?”

“鲨鱼,”III也温言关怀,“父亲和兄长都很担心你。”

鲨鱼说:

“哼,不需要那种人的关心,(游马关心我就够了。)”

“你怎么能这么说我的父亲和兄长?”III笑道,“括号里的话我就当没听见……”


“啊!!”米扎艾尔很痛心,“我居然是人类的血型??我不接受!!!”

他拿着化验单烦躁地走来走去,跟熟人撞了满怀。

“快斗?”

果然是快斗,抬起下巴很倨傲地看着米扎艾尔。

“哟。”

“果然是银河眼呼唤着银河眼啊快斗,”米扎艾尔流畅地说,“是来找我打牌的吗?”

“不是。不如说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完全没想到。果然是银河眼呼唤着银河眼啊。”

快斗也流畅地说。

“欸,”米扎说,“说起来,纳修住院的地方就在楼上。你来看他的吗?”

“……………………”

快斗说,——“轨道7。帮我想想我是来干什么的。”


“快斗大人是来医院取眼药水的。”

轨道7沉默三秒后说。

快斗露出了满意的表情……

米扎:“——————???你这不就是来看纳修的吗!!!”


快斗跟米扎跟轨道7来到顶层病房。

还没推门就听到脑后传来轰然脚步声,德鲁贝跟拽着贝库塔的梅拉古,从三人头顶飞跃抢入门内!

“纳修————————————————”

“哎,”纳修应声。“你们怎么回事?”

梅拉古:“纳修,刚刚我带贝库塔去验血,发现他血型居然跟你一样!!我就叫认识的医生,用贝库塔剩下的血样做了一下DNA鉴定!!万万没想到!!!纳修!!!贝库塔他!!居然与你有直系血缘!!!!”

梅拉古喊道——


“贝库塔他,是你失散多年的亲生弟弟啊!!!!”


“对啊纳修!!!!好恶心啊!!!!”贝库塔脸上的表情令人同情,——“跟你一个血型已经很恶心了!!!我居然,还是,你这家伙的弟弟!!!!!啊!!!!啊!!!!!!!啊啊啊!!!!!!!去死吧!!!这不是攒了再多分数都没办法抹杀掉的羁绊吗!!!!!我这几千年活着!!!!努力地积分!!!!!又有什么意义啊!!!!!”


德鲁贝:“纳修!!!原来我是A型血!!!跟你不是一个血型!!!!下次你需要输血的时候我完全没有办法了!!!!无法化身成盾,在你失血过多的时候保护你了!!!어떻게!!!!!”

纳修,“没关系的德鲁贝……A型血很适合你。”


IV也夹杂在其中大叫:“贝库塔!!!!你到底有什么不满意!!!!我也想做凌牙的亲弟弟啊!!!!!”

III:“哥哥们也过来啦?好快呀。”


V:“虽然很遗憾,但是贝库塔,人是没办法选择自己的兄弟的……”

IV:“大哥!你再这么说米歇尔,我会生气的!!”


TBC.=FIN.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