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

夏威夷大披萨切8片还是12片

加治+远野+伊蔵,cp是笃伊。



加治:“远野你来。问你一个问题,可能稍微需要点想象力,但是加油,我对你有信心。”

远野怀疑地走过来。

“卷毛,想干嘛?”

“如果你到披萨店点个披萨,店员问你要把披萨切8片还是12片,你怎么回答?”

“我一个人吃吗?”

“是的远野,因为你没有朋友。”

“操,”远野说,“卷毛,即使你不能成为我的朋友,你的尸体也会是我的朋友的。——你刚问什么?”

加治:w

远野:“……笑个屁,手机给我放下。你在录像吗?”

“没关系远野,不要管我。手机突然卡住动不了了,”加治说。“远野,你走进披萨店。点了一个披萨。你要吃什么口味的披萨?”

“夏威夷。”

“店员问,‘小姐,请问你的夏威夷大披萨要切8片还是12片?’”

远野朝加治扔了个枕头。

“你他妈才是小姐!”

“我是店员啊,”加治眨着猫猫眼无辜道。“哪,远野,不要再为自己争取思考的时间了,快告诉我吧。要切8片,还是12片?”

远野思忖片刻:

“8片吧。”

加治:

“欸——有趣。为什么呢——”

远野:“因为12片我吃不下啊。…………………………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卷毛!!去死吧!!!”

加治跳起来,被远野手持枕头殴打:

“可恶!!!!今天早上已经被君岛那混蛋用同样的问题捉弄过了,他妈的,被那种大背头嘲笑,一辈子都能忘不了!!!你他妈的真的以为老子会在同一条河里跌倒2次吗!!!!”


远野:

“我选择8片!!是因为!!8 是一个神奇的数字!!一个有魔力的数字!!是我的专属数字!!!”


132寝室床上惊现远野,伊蔵从外打球回来,瞪眼看他。

“远野你干啥?”

“来得正好笨蛋,”远野翻身起来,甜蜜地微笑着。

“有个问题问你,可能要动用点想象力,加油啊,袴田。”

伊蔵在他对面坐下。

“你问吧。”

“你走进一间披萨店,”远野道,“点了个夏威夷大披萨。店员问,笨蛋,披萨要切8片还是12片?你怎么说?”

“12片咯,”伊蔵冷静地下了判断。“8片太少了,肯定不够吃啊!”

远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蔵:“……突然笑啥?啥事这么开心?”

远野抱着肚子在床上滚了半圈,好容易才爬起来。

“没事没事。”

伊蔵警惕地看他。

“到底想干啥?”

“等下,”远野单手撑腮眯起眼看伊蔵,“等下我再问你一遍,拿手机拍段小录像,这遍就算了。——袴田,为什么要切12片啊,不觉得有点太多了吗?吃个10片就饱了吧?”

伊蔵说,“剩下2片可以给你吃啊,远野!”

“滚……”

远野眼睛发亮地笑,去揉伊蔵的脑袋。“谁要吃你的剩披萨?”


FIN.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涯 | Powered by LOFTER